庄宗良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荣誉称号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李红顺
时间: 2022/ 12/ 24 

  12月22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在海南三亚召开了党建与企业文化专委会2022年工作会议,来自党建与企业文化专委会及电力工程行业的单位负责人、企业文化和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入围第五届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的一线工程师等1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电规总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崔占忠受邀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会议包括主任委员单位作党建与企业文化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第五届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现场终评,2022年度专委会课题研究特等奖课题成果分享,电力工程行业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交流等内容。电规总院作为受邀单位就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电规总院西藏研究院政策与战略规划部副主任庄宗良作为“最美工程师”候选人参加了第五届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现场终评并最终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美工程师”是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的大型评选活动,每年开展一届,在电力工程行业备受重视,此次获评是电规总院在青年工程师培养领域的重要突破。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与其他单位的联系沟通,学习了各单位在党建与文化建设中的相关做法、经验,对促进总院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电规总院党群工作部、西藏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庄宗良参赛VCR

点击播放视频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