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建时代研究院在沪揭牌

来源: 技术创新与产业策划中心 作者: 杨璐
时间: 2022/ 11/ 15 

  11月5日,中国能建上海总部基地启动会在上海市徐汇区举办,能建时代(上海)新型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6家中国能建所属企业正式揭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木弟,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电规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忠明,电规总院副总经理张健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宋海良向上海市、徐汇区对中国能建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目标。宋海良勉励能建时代研究院以揭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始终牢记“两个初衷”,坚持“五大导向”,弘扬卓越争先文化,奋力拓展市场空间、深化改革创新、夯实管理基础、提高运营质效、强化风险防控,努力在再造高质量发展新能建的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创央地合作新样板。



  能建时代研究院注册成立3个月以来,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借助电规总院等各股东方的力量,统筹协调集团内外部资源,构建形成以上海为中心、多地联动的工作模式,搭建了“两部三所一中心”的组织架构。能建时代研究院成立之初,各项业务积极、稳步推进,已开展储能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立项申请与编制工作;依托中国能建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项目,推进新型储能关键技术攻关;依托全国新型储能大数据平台,开展新型储能大数据研究及应用等。未来,能建时代研究院将紧密围绕中国能建和电规总院发展战略,突出党建引领,强管理,重业务,上下一心,凝聚共识,实现开局稳、开门红。

  上海市、徐汇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能建总部有关部门、所属企业负责人,电规总院办公室及能建时代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