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公司党委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 宋雨菲
时间: 2022/ 10/ 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公司党委科学统筹、精心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全院党员职工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公司领导班子、高管、副总工程师、高级顾问,各部门、所属企业负责人等近60人在公司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以集中或分散观看的方式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上午10时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党员干部聚精会神、专心聆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不时提笔记录报告内容和内心感想,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开幕会结束后,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意义深远重大,令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按照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新时代能源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经营业绩,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总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再造高质量发展新能建做出新贡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