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一行到电规总院公司督导检查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秦勤
时间: 2022/ 10/ 13 

  10月12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到电规总院公司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电规总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忠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世森,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喜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士宏,副总经理张健,总经理助理何肇参加会议。

  会上,杜忠明专题汇报了电规总院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电规总院公司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以最强担当、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最佳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同时,积蓄力量、铆足干劲,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谋划好明年生产经营工作,不断开创电规总院公司发展改革党建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海良对电规总院公司高标准、出实招地迅速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公司全年工作目标也进入冲刺阶段,各项任务更加艰巨繁重。特殊时期必须扛起特殊责任、体现特殊担当、拿出特殊精神、采取特殊举措、保持特殊力度、做好特殊准备。

  宋海良结合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始终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胸怀集团全局、强化担当作为、狠抓执行落地。二是进一步发挥电规总院战略性、“种子”、“龙头”“三大作用”,持续提升系统策划、资源整合、成果转化“三种能力”,深化对“三种经济形态”,“七网融合”,以及“能源+”业务的深入研究,为集团整体发展转型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加快企业自身发展,全力提质增效稳增长;要持续强化智库建设,放大集团高端影响力;要做优做精全过程全链条咨询策划,服务支撑集团大市场开发。三是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坚决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聚集性疫情的底线。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绝不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要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压实责任,盯紧抓牢,坚决防止各种群访、闹访、恶意上访等事件发生。他指出,要提前筹划好二十大精神的系列学习宣贯工作,在集团党委的统筹下,深化、细化、体系化地将二十大精神宣贯到位、落实到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热潮,真正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宋海良强调,在当前风险叠加、挑战加剧、资源受困、约束更强的条件下,要抓住“牛鼻子”、学会“弹钢琴”,全力统筹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解决好当前一些主要矛盾和主要困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于出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新能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国能建办公室代表检查组对现场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中国能建办公室、战略与运控部、财务与产权部、QHSE部、党群工作部、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科技信息装备事业部负责人,电规总院公司总法律顾问、安全总监及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产权部、生产运营部、党群工作部、技术产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