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规总院(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21/ 12/ 31 

12月30日至31日,电规总院(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围绕公司“12345”发展思路,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锦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世森,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喜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士宏,副总经理张健,总经理助理刘世宇、何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总师、副总师,各部门、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业务转型发展、研究咨询和工程咨询质量提升、智库建设和科技创新、国际业务创新突破、投资管理、科学管理与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全面从严治党、庆祝建院70周年等9个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是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开创新局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公司上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审时度势、把握大局,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生产经营实现重大突破,各项业绩创历史新高,业务转型加速推进,区域地方战略布局接续落成,智库建设全面深化,系统改革落地见效,科学管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公司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十四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的执行之年,是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是业务转型的深化之年,也是公司建设国家重点智库和国内领先的咨询公司关键一年,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稳字当头,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好高质量发展趋势,推动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实施。一是保持生产经营良好势头,力争2022年再上新台阶。二是着力打好业务能力建设和质量提升、深化业务转型和协同集团发展、四型智库建设和科技创新、流程再造和数字化转型“四大攻坚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链和产业链,破除制约公司业务发展壁垒。四是全面推进科学管理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五是加强研究咨询和项目管理等领域党建创新研究,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六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公司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七是以“简洁、务实、精彩”的原则,筹办好建院七十周年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总法律顾问、安全总监、副总工程师,各部门、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