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5/ 10/ 26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总经理工作部党支部于10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秋野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总经理工作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阿强主持。

    会上,黄阿强首先传达了中组部及上级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随后,谢秋野以“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为主题向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谢秋野围绕深刻认识“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的辩证关系、正确把握“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以“三严三实”为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推动电规总院健康科学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述。他指出,“三严三实”是党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是大家必须努力遵守的行为准则,我们应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发展的全局,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坚定地把“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谱写电规总院改革发展的时代新篇章。谢秋野对总经理工作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树立一切工作都要从公司大局出发的思想;二是加强顶层设计,把依法治企的理念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三是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窗口、服务协调的作用,协调好内外关系;四是提高工作效率,完善职能管理,做好行政管理、党群工会、监察审计、综合管理等各项工作;五是加强风险管理,强化监督问责。

     随后,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发言,各自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认识、改进和学习的方向,以及在今后工作中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的决心。交流过程中,谢秋野还对部分党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了充分的指导与建议。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起到了加强沟通、统一认识的作用,有助于深化支部党员对“三严三实”精神实质的理解,激发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为实现电规总院“能源智囊,国家智库”的战略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首页
> 首页2021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