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学习讨论会

时间: 2015/ 10/ 26 

     9月28日下午,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上级党委的学习部署,对照“三严三实”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爱民同志主持。
    李爱民围绕学习主题讲了党课,重点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和深刻内涵,强调要结合协会工作性质,紧紧抓住为会员单位提供满意服务这个核心,俯下身去,探索创新,全面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他要求协会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讲纪律守规矩,勇于担当、勤于思考,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开展工作,把“三严三实”总体要求贯穿在自己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推进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习交流中,与会党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执行,做好表率,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塑造良好品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

首页
> 首页2021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