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研究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 生活会

时间: 2015/ 10/ 26 

    为响应能建集团“落实高质量党课,加快发展改革”的要求,扎实推进公司党委针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9月25日,规划研究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徐小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规划研究分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杜忠明主持。规划研究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杜忠明传达了能建集团“落实高质量党课,加快发展改革”的要求,号召所有支部成员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实质内涵,提高思想境界,保证业务稳定增长,在“新常态”下保持商业模式和经营战略的不断创新,为能建集团整体上市做好准备。
    徐小东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作了详细解读。他剖析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并指出全体员工必须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踏实工作,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要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他表示,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作为党员要做到以德为先,修身养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更好地提高业务水平和开阔眼界;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有多大权力就有多大责任,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作为,要扎实履职尽责,能担重任、敢涉险滩、勤于耕耘,积跬步才能见长效;谋事要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进行规划和布局,使规划、方案、点子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才能适应“新常态”的发展,实现电力规划“防止总量失衡,防止结构失调,防止布局错位”的目标;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检验的成果;做人要实,就是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光明磊落,互相帮助,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他进一步表示,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只有真正在行动中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才能不断升华作风建设的内涵,推动部门各项业务的顺利发展。
    随后,规划研究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徐小东的讲课及自身对“三严三实”的理解进行了交流发言,从不同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看法,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勇于担当,严于律己,认真做人,认真做事,为规划研究分公司乃至电规总院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页
> 首页2021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