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工程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5/ 10/ 26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发电工程分公司党支部于9月28日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锐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发电工程分公司在京的全体党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电工程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士宏主持。
    孙锐以《践行“三严三实”,开创发电工作新局面》为题,从 “三严三实”的内容诠释、“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以及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准抓好发电工程分公司的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论述。孙锐指出,“三严三实”内容简明扼要,但句句切中要害,直指“四风”教育后党内依然存在的少数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贪图名利、不务实效、脱离群众、腐化堕落等问题,以正面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清扫歪风邪气,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孙锐提出,党员及领导干部要清楚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具体到发电工程分公司的工作上,孙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开创发电工作的新局面。他从宏观经济走势、电力发展趋势、政府简政放权等方面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发电工作面临的新挑战,从核电的发展、可再生能源发电特别是光热发电的市场商机、“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等方面指出了发电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孙锐强调,发电工程分公司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一定要将“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在各项工作中,要认清我国经济发展形势和电力发展趋势,为未来发展做好谋划和技术储备;要着力建设好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专家队伍,既要适时引进外部人才,更要为现有人才的培养创造土壤和条件;发电工程分公司还应针对电力行业出现的新技术、新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工作,面对新的发展形势,从政治修养到业务素养均应严格要求自己,做人实、谋实事、创实业,在“三严三实”教育中谋求发电工程分公司的更好发展。
    随后,党员及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从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思想精髓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看法,并对自身及职责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业务素养,工作中勇于担当,为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页
> 首页2021 > 专题专栏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